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却大学代表来访我院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2024325日下午,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却大学土木工程学院Gonzalo Ruiz院长和蔚承湘教授来访我院,与我院就师生交流、学生联合培养以及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洽谈。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国际处领导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双方就目前各自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可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我院将通过进一步沟通落实双方合作细节以及合作协议签署等事宜。

卡斯蒂利亚拉曼却大学建立于1982630日,是西班牙中部地区的一所公立大学,隶属于西班牙教育部,学校总部位于雷阿尔城全校共有30000多名学生和2300名教师,提供100个本科学位,172个研究生学位和39个博士学位。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