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2024届春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精准对接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全力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2024314日,我院精心策划并成功举办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毕业生搭建广阔平台,鼓励他们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主战场,成就一番宏图伟业,在实践磨砺中展现自我价值。

招聘会吸引了众多知名建筑企业参与,提供了涵盖城乡规划、土木工程、给排水、园林、建筑设计、工程管理等多个领域的优质岗位,充分考虑了学院不同专业背景毕业生的个性化求职需求。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既彰显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与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工作上的务实高效。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亲临现场指导,与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们一同与参会的各招聘单位代表以及广大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他们详细了解了各家企业的最新发展状况、未来规划以及具体的用人需求,同时关切询问了毕业生们的求职意向、职业规划以及面临的就业困惑,力求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和毕业生供给之间的动态平衡。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耐心倾听每一位毕业生的疑问和诉求,针对他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诸如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业选择等方面的难题,给出了极具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建议。这种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方式,极大地增强了毕业生们应对就业挑战的信心,也为校企双方搭建了更为紧密的合作桥梁,共同推进毕业生更加高效、精准地走向社会、服务国家。



招聘会当天,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精神饱满,积极参与到与企业招聘人员的深度对话中。他们不仅关注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更着眼于深入了解企业的内部文化和业务特色,对工作环境、员工培训机制、晋升通道以及实习阶段的具体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咨询,以期筛选出真正符合自己职业规划和发展愿景的就业岗位。与此同时,各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代表热情洋溢,不遗余力地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各自的企业文化内涵,阐述企业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未来发展前景以及为员工提供的各种福利与发展机会。他们期待着吸纳这批充满活力与潜力的新鲜血液,共同书写企业的辉煌篇章。在这个双向选择的过程中,毕业生和企业方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与积极性,努力寻求最佳契合点,共同构建起一座连接校园与职场的坚实桥梁,助力毕业生顺利步入社会,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也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此次专场招聘会有力地加强了学院与各企业的深度合作与交流,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在校学生开辟了一条通向理想职业的便捷通道。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得毕业生们有机会接触到丰富的就业信息,及时了解到行业内的最新动态和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调整自己的求职策略,从而锁定更加贴合自身兴趣与能力的理想职位。



在这次招聘会中,众多毕业生抓住机遇,积极参与,收获了宝贵的职业经验与实战技巧,他们的职业生涯即将从这里扬帆起航。衷心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在此次招聘会中觅得心仪的工作机会,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内持续发挥才能,闪耀光彩,为社会进步和行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效益的双赢局面。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