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我院与杭州创游数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2024325日,我院与校友企业杭州创游数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游数智”)于C2-622会议室举行了“浙科大建工学院-创游数智联合创新建筑研究院”合作建设签约仪式。建工学院院长夏建中,党委副书记黄扬飞,创游数智总经理、学院校友联络负责人朱建良,团队成员潘杰、侯满进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建工学院院长夏建中教授与创游数智总经理朱建良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创游数智在我院挂牌成立“浙科大建工学院-创游数智联合创新建筑研究院”,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围绕其产品创新设计、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战略等项目开展工作。创游数智作为我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创新实习基地。

夏建中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是浙科大建工学院在建筑科技创新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对于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系、推动校友会的实质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与创游数智的强强联合,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整合学术资源与行业经验,培养新一代建筑科技人才,推动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朱建良总经理也表达了对合作的期待:“创游数智致力于建筑科技的创新与发展,与浙科大建工学院的合作将为我们提供一个强大的研究与人才培养平台。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够在建筑科技领域取得更多突破性成果。”

此次签约是学院校友会成立后的又一里程碑式进展,有效地整合了校友资源,为校友会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这一合作促进了校友之间的深入交流与紧密合作,也为学院的长期繁荣和建筑科技领域的创新进步提供了有力支持。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