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2024湖州“绿筑未来:中德新青年视野下的绿色城市建设”暨中德青年发展国际交流论坛顺利召开

时间:2024-04-02   点击数:

2024319日下午,为庆祝中德建交52周年,由我院联合经管学院、湖州市建设科技与勘察设计协会在湖州吴兴区顺利举办了“绿筑未来:中德新青年视野下的绿色城市建设”暨中德青年发展国际交流论坛,旨在促进两国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打造吴兴区新青年城市,以更高水平的开放共同推动绿色建筑的高质量发展。论坛吸引了来自湖州当地的政府人员、高校师生以及规划与建设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和参与。



会上,浙江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龚建立发表致辞,对本次与会的国内外专家学者、行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本次论坛为中德两国新青年在绿色城市与绿色建筑领域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增进了相互的了解与友谊,并推动双方在绿色建筑技术、设计、规划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吴兴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费屹巍出席论坛并发表了致辞,对本次论坛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厚望,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能够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来吴兴创业就业,助力吴兴的未来发展。



来自我校和德国下莱茵应用科技大学的专家代表团们就“新青年”“绿色城市”“绿色建筑”等主题交流分享了两国在能源政策和管理、建筑节能评估与认证等等方面的经验与案例。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