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学院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进行智能建造专业建设交流

时间:2024-04-13   点击数:

为实地调研智能建造专业建设情况,学习交流相关经验和做法,48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金辉一行5人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开展专业建设调研活动。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智能建造专业负责人王银辉以“智能建造应用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的知识能力与课程体系”为主题,从智能建造的关键技术分析、应用型人才的知识能力、专业课程体系等方面介绍了智能建造专业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智能建造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目前,全国智能建造专业已开设160多所,浙江省有7所,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智能建造专业2023年开始招生。本次调研交流旨在学习智能建造专业申报的成功经验,吸取宝贵建议,积极推进智能建造专业申报和建设。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