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宣讲会预告】——华诚工程咨询集团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宣讲时间:2022年11月7日(周一)14:00 地点:C2-318

1、公司简介

华诚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诚咨询)创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杭州,是浙江省内首批获得甲级建设工程设备招标机构资格、甲级机电设备成套单位资格,从事政府采购代理资格的代理机构 。具有工程造价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政府采购甲级、工程监理房屋建筑乙级、市政公用乙级资质等各项相关资质证书 ,华诚咨询可为业主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管理、设计咨询、工程监理、招标采购代理、造价咨询、标准化建模算量、结算精细化管理、司法鉴定、BIM咨询等建设领域各项专业咨询服务。

我们坚持“科技赋能、多元发展”的发展战略,坚守“专业为基、诚信为先、客户至上、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坚守诚信、专业、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 “以人为本,以人才为基”的团队管理理念,建设竞争开放 、科学包容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通过建设党建文化引领下的学习型组织,与员工一起成长,共享企业的发展成果。

2、招聘岗位

1:造价见习助理

需求人数:20

岗位职责:协助完成土建、安装、市政、园林等专业的算量和计 价工作。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 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熟悉定额、具备一定的识图能力,能熟练 使用算量和计价软件;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目标,对从 事造价相关工作有饱满的热情与充分兴趣;具备良好的系统思维 与学习能力,擅长思考,热爱钻研,积极主动、自驱力,责任感 强。

2:工程管理见习助理

需求人数:6

岗位职责:学习项目总控计划流程、项目合约,招标、造价相关 知识及政策文件;学习项目投资估算、概算、预算、结算及各专 业造价成果和招标文件编制;学习项目投资资金动态使用计划; 学习各类合同的起草以及合同条款的分析;学习建设资金支付的 审核、签认流程。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 造价等相关专业优先;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目标,对从 事工程管理相关工作有饱满的热情与充分兴趣;具有良好的沟通 协作能力,积极主动、自驱力,责任感强。

3:监理见习助理

需求人数:12

岗位职责:学习各类施工技术规范及监理规范;  学习检查施工单位投入工程的人力、材料、主要设备的使用及运 行状况;学习现场核查特种作业人员上岗资格;学习现场进行旁 站和见证取样;学习复核工程计量有关数据;学习检查和记录工 艺过程或施工工序;学习施工安全隐患排查,处置发现的施工作 业中的质量、安全问题。记录施工现场监理工作情况。

任职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技 术与管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和职业 发展目标,对从事监理相关工作有饱满的热情与充分兴趣;具有 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积极主动、自驱力,责任感强。

4:招标代理见习助理

需求人数:8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经理完成招标代理程序性工作,如编制招标 采购文件、发布招标公告、协助招标采购人员对接、盖章、协助 开评 标工作、整理资料。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 造价、机电设备、法律学等相关专业优先;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和 职业发展目标,对从事招标代理相关工作有饱满的热情与充分兴 趣;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积极主动、自驱力,责任感强。

5:建筑设计见习助理

需求人数:10

岗位职责:协助建筑设计师制作工作模型和各阶段图纸。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土木工程等相关专 业优先;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目标,对从事建筑设计相 关工作有饱满的热情与充分兴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 力强,能熟练操作各种建筑设计软件。

需求岗位

学历要求

人数

造价见习助理

本科

20

招标代理见习助理

本科

8

建筑设计见习助理

本科

10

监理见习助理

本科

12

工程管理见习助理

本科

6

合计人数


56

3、典型业绩

1、杭州万科玖望全过程造价咨询

项目概况:1、工程名称:万科玖望项目。2、项目地点:杭州市富阳区江滨东大道138号,南邻江滨东大道,西邻富春江集团。3建设规模:本项目用地面积127614m2,总建筑面积215998m2,其中地上126229m2,地下建筑面积89769m2,绿地面积47624m24、业态分布:6栋高层+10栋洋房+54栋排屋+5栋别墅,分A1/A2/A3/D1/D25个分期开发。5、交付要求:高层、洋房精装修交付,其余排屋、别墅毛坯交付。6、服务周期:2014年至2023年,咨询合同金额564.9万。

2、杭州富阳江畔铭座全过程造价咨询

项目概况:1、工程名称:富政储出[2016]10号地块项目。2、项目地点:项目东起江滨西大道道路边界、西至电力大楼地块边界、南至依江路道路边界、北至规划道路边界。3、建设规模:本项目用地面积11707m2,总建筑面积44765m2,其中地上29268m2,地下建筑面积15497m24、业态分布:两幢办公楼及连接两幢办公楼的裙房组成;地上16,地下2层。5、结构形式:主体框架结构,外侧玻璃幕墙。6、服务周期:3年,咨询费暂定合同金额:85万元。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彩云路105号锦盛大楼8-9

联系方式:叶艺波 13957110175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