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宣讲会预告】——中国二十冶金集团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宣讲会时间:2022年10月13日(周四)14:00 地点:C2-318

1、公司简介: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二十冶”)起源于 1948 年,隶属于中国中冶,是世界 500 强中国五矿旗下的核心骨干子企业,是一家集投融资、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工程总承包企业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以及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获得者。2021 年位列上海市建筑集团综合实力第 7 名,上海市百强企业 49 位,获得“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百强企业”等众多荣誉,被评为“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百家功勋企业”。现已形成“5+1”的市场布局: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成渝都市圈、华中城市群等国内 5 大区域,以及“一带一路”海外国家。全力打造“4321”的产品结构:高端房建 40%、市政交通 30%、冶金工业 20%、新兴产业 10%。

“十四五”期间,中国二十冶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战略定位不动摇,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团结、敬业、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 踏实践行“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强基固本、提质增效、守正创新、乘势而上”的发展总基调,以建筑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区域整体规划和开发能力、大规模的资本运作能力、高品质的管理输出能力、不可替代的创新驱动能力,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回报、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坚持“目标导向、业绩导向、精准施策、提升管理”的工作方针,大兴诚信之风、契约之风、实干之风、学习之风,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产业竞争力、创新竞争力、市场竞争力、管理竞争力和人才竞争力,打造“公司富强、员工幸福、业主信赖、社会称赞”的一流企业集团,用实力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人才计划:

1、职业培训:入职培训、师带徒、岗位技能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等;

2、发展平台:提供良好的职业晋升空间、发展通道;

3、关注健康:定期员工体检、女工体检、献血大礼包等;

4、文化生活:书画协会、羽毛球协会等,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与比赛;

5、享受假期: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法定假期。


3招聘要求:

1、身心健康,能够吃苦耐劳,可以适应施工现场管理工作;

2、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3、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毕业证与学位证,专业对口,知识扎实,学科成绩排名靠前者优先;

4、持CET-4 或CET-6 证书(成绩达到 425 分及以上)和计算机二级证书优先。

4、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博士

硕士

本科




1




建筑工程师


5


26


172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等建筑类专业


203



18

给排水科学工程

18


2

13

机械工程

15


5

15

电气工程

20

2

建筑设计师


7

5

建筑学、土木工程、暖通、给排水工程等

12

3

造价工程师


5

35

工程管理

40

工程造价

4

安全工程师



80

安全工程、环保工程

等相关专业

80

5

财务专员


2

5

会计学/财务管理

7

6

人事专员


1

2

人力资源管理

3

7

行政专员


2


行政管理

2


8

市场营销专



1


2

市场营销、工程类、管理类专业


3


5、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1)网络投递:简历投递请发送至邮箱:zhejiangMCC20@163.com

2)现场投递:校园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请附最高学历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计算机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资料扫描件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确保简历中已包含您的联系方式、照片等相关信息,附件形式发送。

2、简历筛选

3、参加面试

(1)参加校园宣讲会的初试一般安排在宣讲会后在学校进行;

(2)网络投递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具体面试事宜如无法参加宣讲会, 最好投递视频简历)。

4、录用通知

成功的应聘者将收到招聘负责人发出的录用通知(短信或电子邮件), 签订就业协议时,请携带:

1)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个人信息部分已填好);

2)学校推荐表原件就业办盖章);

3)成绩单原件教务处盖章);

英语、计算机证书及其他获奖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