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研”承——记城乡规划考研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2020年城乡规划专业学生成功考上研究生(出国)13名,录取院校包括有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更好地传承专业良好的考研学风,城乡规划系于2020618日顺利举办了专业考研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城乡规划系主任黄扬飞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出席并做了致辞讲话。

本次考研交流会吸引了众多有考研意向的城乡规划专业161718级的同学。十余位学长学姐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他们在考研过程中的点滴经验:如何备战政治、英语,如何有计划地安排专业课地复习,如何选择合适的快题培训机构,如何进行时间管理,如何择校,如何保持心态以及复试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等等。在汇报分享后,同学们就关心的专业课知识点的梳理、复习时间节点的安排、具体考研学校的侧重点等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提问互动交流。丁康乐和郭莉老师就个人规划及考研注意事项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城乡规划专业学生的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专业考研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切实保障到会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城乡规划系特制定了此次活动的疫情防控预案并做了细致的部署安排。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