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慈溪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楼树芳来访我院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511下午,慈溪市领导、我校慈溪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楼树芳,我校学科处副处长张蕾一行两人来访我院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辉、副院长童芸芸及各专业系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杨建辉首先从学院历史、专业设置、学生情况、学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楼局长在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后肯定了我院在建筑和规划领域做出的贡献。随后,楼局长从经济、城市规模等方面介绍了慈溪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是为熟悉我院基本情况,了解我院教师在规划和建筑领域的成果,以促进我校慈溪产业研究院计划的顺利进行。在了解楼局长此次来访目的后,我院各专业系室负责人从各自的专业情况详细介绍了各自的专业定位、培养格局、校企合作、师资情况、科研及实践项目、学生竞赛等信息,介绍过程中,楼局长以自身经验从管理层面、项目概念、政策法规、项目实际落地等方面与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议最后我院党委书记杨建辉就此次交流做出总结。此次会议我院获益良多,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深入交流,相互促进。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