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邹宝平荣获“第九批省市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并记功一次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第九批省市援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邹宝平同志被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第九批省市优秀援疆干部人才” 荣誉称号并记功一次。该项荣誉称号是表彰援疆工作优秀个人的最高荣誉。

邹宝平同志作为学院选派的第一位援疆干部人才,在疆期间,把阿克苏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珍惜机遇,不忘初心,努力践行“舍家报国,倾情援疆”的崇高使命,把岗位当阵地守,把援疆当事业干,把奉献当本分看,努力践行援疆承诺,积极投身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的教学、科研、传帮带、转设新疆理工学院等各项工作。由于工作成绩突出,20186月,浙江省代表团赴新疆学习考察期间,受到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同志的亲切接见与慰问,被中共阿克苏地区委员会、阿克苏地区行政公署授予“优秀援疆人才”称号,被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授予“浙江优秀援疆教师”称号,先后荣获2018年度省市援疆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度“四比四创”活动先进个人(四比四创:比创新、创品牌,比实干、创业绩,比效率、创进度,比团结、创和谐)、2017年度省市援疆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度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学院选派的邹宝平同志在援疆干部人才中脱颖而出获得表彰,展示了浙科院人的良好形象,是对学校和建工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选派干部人才援疆工作的肯定。

目前,学院选派的杜国标同志作为浙江高校援疆教授仍在新疆理工学院工作。学院将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学院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国家级特色专业和浙江省隧道与地下工程开发技术高水平创新团队的优势与特长,不断加大教育援疆工作力度,将土木工程学科的国际化、应用型办学特色嫁接至新疆理工学院,传承好浙江援疆精神,为推动新疆理工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