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活动

学术文化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活动 > 正文

学术讲座:数值试验—第三种科学研究方法(兼谈数值试验教学改革)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报告题目:数值试验—第三种科学研究方法(兼谈数值试验教学改革)

讲:唐春安 大连理工大学教授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首席教授()力震科技首席专家

间:61日(周三) 1430

 点:C2-318

请学院专业教师和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请全程佩戴好口罩!


主讲内容:计算机模拟正在成为科学和工程许多领域内解决问题的主流方法,与理论分析、实验研究一起成为科学研究的三大支柱之一。基于模拟的工程和科学已经成为国家的核心竞争力。

唐春安简历: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岩土工程学科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地构造学科首席教授(兼职)、国务院第五届地矿油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第五届、第六届和第八届副理事长。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