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评估(认证)动态

建工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5月3日下午,建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迎接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会议由院长罗战友主持。

我院将于5月23日至27日迎来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会议开始童芸芸副院长就该认证工作的情况工作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就教风学风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教学文档资料规范性、迎评氛围营造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进度进行了介绍,并且要求涉及该专业认证工作的各位老师严格按照任务下达的时间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罗战友院长针对迎评工作的几个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强调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任务紧时间急,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和必胜的姿态迎接审核性评估,积极配合各条线的工作,不推诿不拖拉,圆满的完成每一个任务。

杨建辉书记要求全体老师高度重视学院此项工作,把它当成现阶段的最重要工作来对待,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做好每一项工作,攻坚克难,争取圆满完成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