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评估(认证)动态

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认证结论审查委员会委员何若全教授来院讲座

时间:2017-09-25   点击数:

9月21日,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认证结论审查委员会委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副主任何若全教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土木工程专业建设”的报告。我院全体党政班级及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何若全教授首先就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标准、程序与方法以及现场考查等向全院老师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我院即将进行的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何教授也对老师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回答,解决了很多老师在迎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

会后何若全教授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并且与我院领导及土木专业认证核心小组人员进行了座谈,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土木专业教育和土木专业认证的迎评工作,也指出了我院现在工作和软硬件条件的不足,对我院的迎评工作做了全面的指导。

何若全:苏州科技大学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兼职博导,曾任哈尔滨建工学院建工系主任、哈尔滨建筑大学副校长、苏州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苏州科技学院院长。2012年至2016年,任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院长。主要兼职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土木工程专业专家组副组长、建设部土建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建设部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建设部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钢结构协会理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顾问等。现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人事部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