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市政系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20221117日下午,我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党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们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本次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薛向东主持,市政环境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都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浙科院落地生根。要深刻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六个坚持”,将其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方针政策,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市政支部成员学习二十大精神


市政支部成员收看二十大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