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行政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4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关于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沈树声领学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体会。

沈树声围绕大会主题、大会报告内容、大会成果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继续领航掌舵是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把握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取得的成就,要把握六个坚持,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作为必学内容。

沈树声指出,要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多换位思考,要有一定的规则意识,提高执行力、领悟力,高效快速完成工作,将工作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