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 校企共建——建工学院与公和设计集团党建共建协议签约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为推进校企党建共建工作,20221110日上午,公和设计集团一行四人在党委书记李菲菲和总经理宿国锋的带领下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沈树声、城乡规划系系主任郭莉、城乡规划教师党支部书记丁康乐、组织员胡旻晖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沈树声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及办学特色,着重对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各专业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我校的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特色做了全面的介绍,同时指出校企党建共建是落实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党建工作的指示。随后,公和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宿国锋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情况、以及我院毕业的校友在公和设计集团的发展情况;公和设计集团党委书记李菲菲介绍了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城乡规划系系主任郭莉对公和设计集团派出的技术骨干在这个学期参与到我们本科生课堂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和表达感谢。经过双方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以党建为引领,双方还有很多方面的深入合作,包括硕士校企联合培养、校企科研合作、教师生产实践基地共建等,都值得进一步开展。沈树声书记指出,以专业合作为切入点,双方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优势互补以开创校企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共建、共创、共赢模式。

双方就校企党建共建、校企合作举行了签约及授牌仪式。

公和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建筑工程甲级、风景园林甲级、安防行业甲级、城乡规划甲级、生态工程(环境水体生态修复工程、生活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甲级、市政行业(道路、桥梁、给水、排水)乙级、咨询行业乙级、展陈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集团发挥全产业链战略优势,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城市综合开发、规划设计、基础设施、房屋建筑、地产开发互动联动,专业协同,开展规划设计、全过程咨询服务、建筑师负责制、EPC工程总承包等多种模式建设服务。 (文稿:丁康乐 摄影:张耀戈、吴昂绩)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