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第七届“筱祥杯”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大学生设计竞赛评审会在本院举行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第七届“筱祥杯”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大学生设计竞赛由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风景园林教育专业委员会、浙江科技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桐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承办,浙江千叶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本届共收到全省18所高校近200份参赛作品。

20221015日,设计竞赛作品评审会在C2-62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王小德教授主持,相关领导、各省高校(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等)评审专家和企事业单位评审专家二十余人参加。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黄扬飞副院长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基本概况,并预祝评审会一起顺利圆满;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施德法教授做了有关未来园林竞赛发展路径导向的主题讲话;桐庐县住建局市政园林处江蕾主任对园林的落地性方面阐述了地方政府和建设方的要求;浙江千叶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伟强调了大学生企业实践和学科竞赛的重要性。

整场评审会流程清晰、评审过程有序;在评审过程中,各位专家即是对学生作品的进行评判又是相互交流和学习。最终本届本科组和高职组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65名和9名。

评审会由本院城乡规划系和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共同组织和筹办,两系师生团结协作,精心安排,认真做好会议的全程服务工作,会议质量得到省风景园林学会和专家们的表扬和肯定。同时两系共10余位青年教师与学生共同参会,不同专业、不同学科、不同学院的师生与风景园林学界代表以及各大院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学习,进一步强化院系合作,院校互联,拓宽视野,提升层次。

(供稿:陈旷帆、吴曌)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