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张要武主任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72上午,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张要武主任及省BIM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来我院交流。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是省科技厅下属单位,负责我省的科技对外交流项目尤其是与国外的科技交流项目及高层次人才引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其朋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夏建中、杨建辉、童芸芸和相关系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李其朋部长对张主任一行来院交流和指导工作表示了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概况,夏建中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办学特色,希望张主任今后在我院的科技对外服务和交流方面多多指导和牵线塔桥。省BIM服务中心沈江鸿主任介绍了工程数字化产业的现状和概况,并表示希望与我院在工程数字化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搭建相应平台,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工程数字化产业提供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