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值七一来临之际, 630日上午,建工学院举行了简短且隆重的新党员宣誓大会,正式党员代表及近80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本次新党员宣誓仪式由学院学生党员之家负责人、学生第八党支部正式党员郭晓宇同学领读宣誓词,全体新党员在庄严的党旗面前郑重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

宣誓后,学生第八党支部吕佳乐同学代表预备党员讲话,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思想上努力不断提升自己,力作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宣誓大会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更加成熟起来,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展现学生党员的先进风采,做一个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