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邹宝平老师援疆再获“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日前,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印发表彰文件,授予邹宝平老师“援疆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对邹宝平老师在浙江省市援疆指挥部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这是邹宝平老师援疆期间第二次获此荣誉。



邹宝平老师自20172月进疆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建工学院党委、行政,以及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党委、新疆大学科技学院阿克苏校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秉承“三问四为”的援疆誓言,弘扬“六个特别”的援疆精神,以舍家报国、倾情援疆、接力使命、再立新功的抱负,在新疆阿克苏努力工作,甘于奉献,不忘初心,把教育援疆当作一种责任和担当、一种情怀和大爱。

学校党委、行政和建工学院党委、行政一贯高度重视援疆工作,截至目前,已先后选派邹宝平、杜国标两位老师赴新疆阿克苏地区工作,为发展边疆教育事业和实现边疆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