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20退休教师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12日上午,2020年建工学院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我院十余位退休教师和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辉、副院长童芸芸、副书记王斌、工会主席黄扬飞等参加了茶话会。

会上杨建辉书记对学校和学院这一年来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对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退休老师们表示非常的欣慰。各位老教师心系建工,回忆了自己在学校的时光,并与在职教师进行经验交流,同时也祝愿学校能够在新的元年开始之际有更长足的进步,对学院也给予了厚望,共同畅想了学院的未来发展,祝福学院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