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2022年党建工作述职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12月28日,建工学院为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既星级党支部评定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沈树声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汇报,院长夏建中、党委副书记黄扬飞和副院长邹宝平参加会议并指导了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2年的党建工作成效、标志性成果、党建工作实施现状及存在问题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大家围绕着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学习二十大精神、本支部支委会、支部学习大会,“三会一课”等工作落实情况逐一做了交流介绍,畅谈认识体会,提出努力方向。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沈树声最后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述职会展示了各党支部工作的特色、亮点,工作扎实有效,切实按学校党建工作要求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准备充分,总结客观公正,查摆问题实事求是,目标明确,述出了认识、述出了责任,述出了压力,述出了干劲,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各党支部下一年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创新特色活动,推动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