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2023年1月6日,建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纪委、学院党政班子、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就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议事规则的制度化、财务制度的严格执行、师德师风警钟长鸣、校园意识形态、评奖评优等方面,就廉政风险点进行了一一分析,遵守三重一大标准,严格执行财政纪律、廉政建设等相关制度。

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就岗位风险点内容也畅谈了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政风险教育管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