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3-03-04   点击数:

3月3日,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学校校长陈建孟热情接待了杨小林一行,并在和风居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陈建孟代表学校对杨小林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对河南理工大学一直关心支持我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加强两校交流,特别是聚焦国家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在科研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杨小林对河南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博士点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引进等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本次到访浙江科技学院,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学校是“真山真水真是读书好地方”,希望两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启合作,特别是结合土木工程学科的办学特色,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共同促进双方学科建设、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培育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

学校校办、学科办负责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河南理工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