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推进产学合作,增强协同育人——我院与嘉兴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3-03-12   点击数:

310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夏建中带领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赴嘉兴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有限公司开展“校企教学与科研合作”工作。

嘉兴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有限公司院长黄佳海对夏建中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首先,黄院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业绩、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接着,总规划师侯松全面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体系,希望与学院加强交流,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协同培养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实现学校、学生、企业共赢。

夏建中院长对嘉兴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专业和学科发展、科研项目与平台、校企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介绍;夏院长表示校企双方要进一步汇聚各方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开展更深层次、多方位的校企协同育人活动,共同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随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吴德刚、城乡规划系主任郭莉和院组织员胡旻晖就培养方案、课程内容和合作计划等具体内容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活动中,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本次活动是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深度融合发展,为专业和学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