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巾帼心向党,西溪传非遗——记建工学院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2   点击数: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9日,学院工会开展主题为“巾帼心向党,西溪传非遗”的踏青活动。

中午,大家前往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河渚街民俗文化区参观游览,波光潋滟、湖水浩淼的美景让人目不暇接,一路沿途欢声笑语,乘坐摇橹小船穿梭在湿地林间,别有一番风情。然后前往西溪文化馆开展传承非遗体验活动,亲手制作西溪香袋,了解江南特色手工艺的历史渊源。

本次活动表达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大家在亲近自然中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工作的幸福感,充分感受了学院带来的节日喜悦。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