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活动

学术文化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活动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教学发展论坛第134期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教学论坛:地方高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路与实践

活动时间:20221214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C2-622会议室+线上腾讯会议号292822588

主讲人: 王雨村教授

专家介绍: 苏州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顾问。曾任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参与本专业的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国家一流专业等项目建设,省一流课程、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城市详细规划》的建设负责人。获得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主讲内容概要:论坛结合苏州科技大学的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发展历程,分析作为地方高校的专业建设思路,深化专业改革、打造凝练培养特色的基本举措,并就开展专业评估,促进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做经验介绍。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