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活动

学术文化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活动 > 正文

【砼行有你】浙江科技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求贤令

时间:2023-01-04   点击数:

1.学院介绍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简称建工学院)由土木工程系、建筑学系、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城乡规划系4个系组成,设有土木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造价5个本科专业,并设有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学术硕士点。2021年获批城乡规划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土木水利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另学院下设岩土工程研究所、轨道交通保护研究所、结构工程研究所、数智建造与管理研究所、市政与环境工程研究所、绿色建筑与低碳城市研究所、建筑设计与历史理论研究所、城乡规划与设计研究所及乡村建设研究中心、绿色建筑工程技术中心、建筑工程实验中心。

2.招聘学科介绍

土木工程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浙江省重点专业、省“十三五”一流学科(B类)、省级实验教学重点示范中心、为校首批硕士学位授权学科。2012年、2008年两次通过本科专业评估,设有4个二级学科: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在城市地下空间开发、结构监测与修复、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研究领域具有优势,其中岩土工程为浙江省重点学科(A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为校重点建设专业,城乡规划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校级特色优势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点专业,2020获批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依托我国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低碳城市等国家重大发展方向,加强国际合作,组建具有前沿技术集成的研创中心和跨学科研究的专业团队。




3.人才引进计划

学院招聘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轨道交通保护、道路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数智建造、工程测量、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城乡规划、城市设计、人文地理、土地资源管理、GIS、风景园林、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建筑技术、建筑历史等相关专业及方向的博士、教授。


4.人才引进待遇

人才类型

应聘条件

首聘期待遇

A

学术研究处于世界前沿,能引领本学科突破性发展,是国内外本学科公认的学术大师、著名专家学者,达到国家顶尖级人才相当学术水平。

面议

B

在所研究领域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保持或赶超国际领先水平以及带领团队协同攻关的能力,达到或接近国家级领军人才相应学术水平的学者。

1、薪酬:岗位年收入+特贴80/年(年薪≥150万)

2、综合补贴:400-500

3、科研启动配套经费:人文社科100万,理工科200-300

C

国家级青年人才,或者学术水平与业绩达到国家级青年人才相当水平的专家学者;年龄原则上要求50周岁(含)以下。

1、薪酬:岗位年收入+特贴40/年(年薪≥80万)

2、综合补贴:280-350

3、科研启动配套经费:人文社科50万,理工科150-250

D1

为所在学科领域的知名学者或学科带头人,学术水平与业绩达到省级领军人才相当水平;年龄原则上要求50周岁(含)以下。

1、薪酬:岗位年收入+特贴30/

2、综合补贴:210-240

3、科研启动配套经费:人文社科30万,理科100万,工科150

D2

博士学位,有突出学术发展潜力,学术水平与业绩达到省级青年拔尖人才相当水平,年龄原则上要求40周岁(含)以下。

1、薪酬:岗位年收入+特贴15/

2、综合补贴:170-200

3、科研启动配套经费:人文社科20万,理科80万,工科100

E1

博士学位,正高职称,已取得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研究成果;或业绩特别突出,超过学校所在学科专业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年龄原则上要求45周岁(含)以下。

1、薪酬:岗位年收入+特贴10/

2、综合补贴:130-160

3、科研启动配套经费:人文社科10万,理科50万,工科80

E2

博士学位,副高职称;或者业绩特别突出,超过学校所在学科专业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年龄原则上要求40周岁(含)以下。

1、薪酬:岗位年收入+特贴6/

2、综合补贴:90-120

3、科研启动配套经费:人文社科5万,理科10万,工科15

F

优秀国内外博士(后),科研业绩优秀,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发展潜质;年龄原则上要求35周岁(含)以下。

1、薪酬:岗位年收入+特贴3/

2、综合补贴:60-80

3、科研启动配套经费:人文社科3万,理科5万,工科8

注:

1、待遇分级综合考虑申报人年龄、教育背景、学术业绩、专业能力及社会影响力等因素确定;

2、综合补贴按学校政策分批发放;

3、首聘期考核优秀的引进人才可优先推荐科大青年人才培养计划,以综合补贴形式给予相应人才待遇3万元/年,培养期4年;

4、学校协助解决引进人才落户、子女入学等事宜;

5、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浙江科技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

5.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邮政编码310023)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571-85070518,邮箱:jgxy@zust.edu.cn)

人事处联系人:宋老师(电话0571-85070153,邮箱ljrc@zust.edu.cn)

学校主页:http://www.zust.edu.cn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主页:https://jgxy.zust.edu.cn

学院主页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