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活动

学术文化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活动 > 正文

【砼行有你】诚邀海外优秀人才依托浙江科技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申报国家优青(海外)项目!

时间:2023-01-04   点击数:

1学院介绍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简称建工学院)由土木工程系、建筑学系、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城乡规划系4个系组成,设有土木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造价5个本科专业,并设有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学术硕士点。2021年获批城乡规划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土木水利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另学院下设岩土工程研究所、轨道交通保护研究所、结构工程研究所、数智建造与管理研究所、市政与环境工程研究所、绿色建筑与低碳城市研究所、建筑设计与历史理论研究所、城乡规划与设计研究所及乡村建设研究中心、绿色建筑工程技术中心、建筑工程实验中心。

2学科介绍

土木工程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浙江省重点专业、省“十三五”一流学科(B类)、省级实验教学重点示范中心、为校首批硕士学位授权学科。2012年、2008年两次通过本科专业评估,设有4个二级学科: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在城市地下空间开发、结构监测与修复、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研究领域具有优势,其中岩土工程为浙江省重点学科(A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为校重点建设专业,城乡规划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校级特色优势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点专业,2020获批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依托我国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低碳城市等国家重大发展方向,加强国际合作,组建具有前沿技术集成的研创中心和跨学科研究的专业团队。

3诚聘英才

学院招聘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轨道交通保护、道路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数智建造、工程测量、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城乡规划、城市设计、人文地理、土地资源管理、GIS、风景园林、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建筑技术、建筑历史等相关专业及方向的博士、教授。

现诚邀海外青年英才依托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海外)项目(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88099.htm)

系统开放日期:2023年1月15日

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3月15日

项目申请信息系统链接:https://grants.nsfc.gov.cn/

★申请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2. 研究领域属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出生日期在1983年1月1日后);

3. 申报时未全职在国内工作,或者在2022年1月1日以后回国;引进后需全职回国工作不少于3年;

4. 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取得博士学位后在海外连续工作36个月以上(2023年3月15日前);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业绩特别突出或者国家急需紧缺的人才,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5. 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福利待遇★

1. 按浙江科技学院事业编制引进;首聘期内(3年),除正常的岗位年收入外,享受不低于400万元的综合补贴和岗位特贴(具体一事一议);

2. 提供200-300万元的科研启动费以及必要的办公条件与实验室支撑;

3. 一般聘为副教授,特别优秀者可聘为教授;认定为硕士生导师资格,可招收硕士研究生;

4. 配备工作助手,协助组建团队;

5. 提供人才过渡房(须符合申请条件),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子女入学等问题。

★应聘流程★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至学校联系邮箱(邮件标题注明:海外优青+本人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与我校达成申报意向后,签订意向性协议,将有专人指导申报人开展后续工作。简历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果(论文、项目、专利和获奖情况等)。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邮政编码310023)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571-85070518,邮箱:jgxy@zust.edu.cn)

人事处联系人:宋老师(电话0571-85070153,邮箱ljrc@zust.edu.cn)

4学校简介

浙江科技学院为浙江省属全日制本科高校,前身由浙江大学和杭州市政府于1980年创办。学校有两个校区,小和山校区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毗邻西溪湿地,校园土地面积1900余亩;安吉校区位于拥有联合国人居奖美誉的竹乡安吉,土地面积800余亩。经过40余年的建设,学校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和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的特色鲜明的应用研究型本科高校,现有教职工1600余名,专任教师1240余名,省级以上知名专家140余人。

学校是教育部确定的中德合作培养高等应用型人才试点院校、教育部首批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入选学校和“国家‘十三五’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高校,是浙江省数字化制造产教融合联盟牵头单位。学校下设17个二级学院、1个教学部;现有57个本科专业;拥有6个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学校面向全国32个省(区、市)招生;现有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18000余名;来华留学生近2000余名。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应用研究型大学,学校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大力推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十四五”期间学校大力引进省部级以上领军人才和拔尖人才,每年引进百名以上优秀博士(博士后)。

学校网址:https://www.zust.edu.cn/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主页:https://jgxy.zust.edu.cn


学校公众号

浙科人才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