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工信息
位置: 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情系新生|建工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时间:2022-09-03   点击数:

92日新生报到当天,建工学院院长夏建中、党委书记沈树声、 副院长邹宝平、党委副书记黄扬飞带领全体22级新生班主任以及学院部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2022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向新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热烈欢迎和深切关怀。



你从哪里来?过来学校方便吗?对住宿条件满意吗?有什么需要学校解决的?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都悉心询问同学们的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保护好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勉励新生们要树立远大目标,珍惜大学时光,在青春中奋斗。



在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一句句暖心的教诲下,师生间的距离被不断拉近,新生的归属感进一步加强。新同学们纷纷与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们畅谈起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并表示要以坚定理想、积极奋进的风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学院进一步掌握了新生报到情况,加强了与新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