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工信息
位置: 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2022531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C2-631召开毕业季就业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扬飞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沈树声出席,出席会议的还有就业辅导员及毕业班主任老师。

会议开始,黄扬飞就现阶段的就业环境以及学院就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提出全员参与促进就业的总方针。会上就业先进个人获得者薛向东老师进行就业工作经验分享,指出“就业趁早、分类指导、持续跟进”,只有在正确时间做好正确引导才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随后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针对各专业班级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现阶段就业工作交流,并对就业困难同学的帮扶措施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沈树声书记进行总结性发言,对各位辅导员以及班主任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沈书记指出:疫情形势下的就业工作要保证两“稳”,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观念,稳中求进,促进2022届毕业生的平稳就业。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