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工信息
位置: 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专题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有效防范“五一”假期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疫情风险,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办相关工作要求,4月28日,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班主任线上会议,安排部署有关事项。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扬飞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黄扬飞传达并解读了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补充规定(试行)》的文件精神,对“严把疫情防控关 紧绷校园安全弦”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事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全体班主任要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的复杂性、反复性、艰巨性,严把学生外出请假审批第一关,做好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宣传引导工作,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补充规定(试行)》文件的解读工作,增强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后,各班级立即响应召开了线上线下主题班会,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疫情防控安全教育。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