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工信息
位置: 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观建团百年直播,建工学子热议团员责任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激发青年团员牢记初心使命,建工学院团委在这个建团百年的日子里,组织学生骨干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隆重举行的直播。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建团百年历史,同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应积极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波澜壮阔的实践,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全面深化自身改革,走在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的前线,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



大会结束,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沈树声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总结,对青年团员一代勇担使命、勇立潮头寄予深深的厚望。建工学子们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建筑学202班徐宸宸:“我们对百年团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起,书写无愧先辈、无愧时代的青春之歌。”

工程造价192班洪杰燕:“新一代的青年,我们要传递时代的接力棒;用奋斗的身影,点缀祖国的大地。新的征途已经开启,让我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最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