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工信息
位置: 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建工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学生党员热爱劳动的优良品质,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态度。2022516日,在后勤服务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浙江科技学院建工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于西和公寓南侧实践田园开展“挖土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靳业坤老师带领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21名党员、预备党员参与劳动实践。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学生们手扛锄头,分工协作,将一个个土豆从地里挖出,学生们体会到了粮食收获的喜悦。学生党员黄佳龙表示本次收获土豆的劳动教育实践,在期待中开始,在欢笑中结束,实践不仅收获了土豆,更是让我们切身体会粮食的来之不易。学生党员沈俐表示挖土豆的实践活动十分有意义,粮食获取来之不易,要节约粮食。学生党员卢浩轩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切身体验方知粮食不易,但集体的劳动让大家更有力量,同学们收获满满。

此次劳动实践活动,各位学生不仅进一步了解人民群众进行农事活动的基本知识、同时培养了学生党员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学生党员热爱劳动、珍惜粮食的意识,让他们懂得了“只有劳动才能创造一切”的道理,能够更好的弘扬党的宗旨,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