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工信息
位置: 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预防并且减少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建工学院特邀我校保卫处处长盛海波,在C2-318教室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讲。本次宣讲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沈树声主持,党委副书记黄扬飞、各年级分管辅导员与学生班级骨干参加。

此次宣讲中,盛海波以案为典,以数据为言,介绍了五种校园最高发类型的电信网络诈骗的诈骗流程及相应危害,并提供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方法。此次宣讲使得学生们了解相关案件的作案规律,对电信网络诈骗方式有了辨别意识。

宣讲结束,沈树声对我院师生共建校园安全提出重要指导,并对来参加宣讲活动的学生班级骨干提出了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的倡议,同学们纷纷响应。

这次宣讲助力建设“月月有主题,人人讲安全”的浙科大格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是高校校园安全中重要的一环,对此我们广大师生都要时刻筑好心理防线,提高防范安全意识,携手共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大门。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