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学好二十大精神 ,争当新时代先锋——建工学院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第四十期党校开班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为了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更好的了解一名共产党员所因具备的素养。2022113日下午,建工学院第四十期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在c2-318会议室举行,本次开班仪式由原校党委副书记胡浙平主讲、建工学院党委书记主持,我院第四十期全体学员参加。

胡书记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经历,对刚刚结束的二十大会议进行了七个“一”的总结,内容涵盖四个自信、脱贫攻坚、共同富裕、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等方面,将二十大的精神内涵提炼,为同学们学习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引。

对于如何做共产党人,胡书记首先要求同学们要牢记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者的理想信念;其次,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求同学们刻苦、发奋学习与工作,不贪图走捷径,建设优良学风;要求同学坚持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的接班人。

最后,胡书记强调入党是一件严肃的大事,同学们入党要奋发努力,要准备接受长期的考验,要与社会主义事业、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并再一次激励同学们不断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优秀党员。

课程最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胡书记的精彩一课,纷纷表示胡书记的第一课让自己受益匪浅,建工学院第四十期党校历时十天,共有八次课程,一次考核,做好建工学院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的理论知识教育。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