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浙建集团专场宣讲招聘会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20221026日,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于我校图西报告厅顺利召开。

1、公司简介

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国有整体上市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49711日的浙江建筑公司(时为政府管理部门),此后历经浙江省城市建设局、省建筑工程局、省建筑工业厅、省基本建设局、省建筑工程总公司等15次变革,实现做强做优做大,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投资、设计、建造、运维于一体的现代建筑服务全产业链企业集团。“十四五”期间,集团立国际建筑投资运营服务商”

2、会议流程

会议伊始,校招就处副处长王德栋老师,分别对浙建集团和浙江科技学院做了介绍,让企业人员和同学们相互了解。



建投党委组织(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施晓海对企业情况和企业的发展历程的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介绍了企业的培养方式和福利待遇以及招聘需求。



之后我校工程造价2022届毕业生房佳佳学姐分享了自己的入职经历以及在浙建集团就职的感受,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做好职业规划,把握就业机会。



会议最后由浙建集团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沈伟新发表讲话。沈部长对国企的稳定性和各项政策福利做了较为全面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国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也欢迎大家积极加入浙建集团大家庭。



3、面试现场




4、简历投递

官网投递

http://www.cnzgc.com/

邮箱投递

hr@cnzgc.com

标题:岗位类别+学校+学历+专业

联系我们

0571-8839323688254784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