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近期市政系党支部与聚光科技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1026日上午,我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与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建工会议室开展了联合党建活动。本次党建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沈树声主持,聚光科技工程技术中心总监保长先等人与市政环境工程系教师参加活动。聚光科技保长先总监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板块与主要经营领域。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智慧工业、智慧环境、智慧实验室、与生命科学四个领域,持续推出领先的分析检测产品与技术,涵盖大气环境管控、水环境管控、土壤检测、企业环境管控、园区一体化管控、城市智慧环保、生态综合发展等多个领域。沈书记介绍了建工学院的科研、教学情况以及学生就业情况。聚光科技的研究领域及方向与市政系的科学研究密切相关,双方就未来的科研合作、解决企业真正需求、拓展学生就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沈书记表示,我们要坚持“面向行业企业需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高效的校企合作,加强高校教师与企业的合作交流。


沈树声书记与聚光科技党支部成员深入交流产学研合作


建工学院与聚光科技党支部联合党建活动合影


市政系党支部与聚光科技党支部进行合作交流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