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立德树人 五育并举 深化三个融合”教学大讨论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1021日下午,建工学院围绕“立德树人 五育并举 深化三个融合”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大讨论。会议由夏建中院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成员、正高职称教师、各专业负责人、研究所所长、督导组组长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

会议上,夏建中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以及学院各专业特点,办学以来培养的人才得到社会的认可,鼓励各专业积极进行教材建设、教改项目申报。黄扬飞副院长就学校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重要文件进行了解读,部署了我院接下来的一系列的教学活动:教学论坛、教学沙龙、上好一堂课等,促进加快推进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各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梳理,分享经验,总结不足,大家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如何做到因材施教进行讨论。

最后,夏院长对本次本科教学大讨论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专业之间做好专业发展规划,互相学习和借鉴。进一步细化与落实改进的方向和建议。沈树声书记对我院教学工作提出期许,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加强学风建设,希望老师对学生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努力提高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质量和水平,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JGXY@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地址:浙江 ·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